時間管理

以下是個人觀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管理標準,就我自己而言,我把時間管理規劃如下:
1.工作9~10小時(必要時加班個2小時)
2.休息、挖鼻孔、放空發呆2小時
3.充電及思考今天的錯誤還有找方式解決2小時
4.陪家人2小時(包含聊天,一起看個韓劇、吃晚餐或宵夜)
5.睡覺8小時(我很重眠ZZZZ...)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管理,在自己的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還要不斷成長與反思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去調劑,互相尊重彼此與了解大家的狀況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是一位主管,更應該要把時間管理這門學問給學好,讓大家把最強的力量在最有效的時間點發揮出來,讓工作進度有效成長,讓大家都能自我充實進而在反饋給公司,豈不是很好嗎?~
我覺得每個員工都是一本好書,裡面都有值得學習的生活哲理,與工作能力,就端看身為主管你,怎麼去閱讀他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