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女優))


好八!我承認剛剛做了全天下男人都會做的事...

我納悶的是,日本的女生都那麼正嗎?
也許我真正納悶的的是,為啥這麼長的這麼正要去援,要去拍A片?
更常聽到新聞報導或是討論區討論著;日本其實幾乎都看不到正妹
而在網路上看到的正妹也剛好都去援ㄌ~
我皺著眉頭,想著...應該沒這種鬼事情巴...
每次這些小小的問號~都伴隨我度過一些寂寞的夜晚
當激情過後,我總是對著電腦中的那個清純援妹做了一些深度思考
這麼正,應該可以當藝人八~或者是,這麼正就算不去援也應該不愁沒其他''正常''工作壓!
難道是只有外表沒有內容??~不可能巴~連小小的台灣都滿街都是大學生了
何況是比我們發達一百倍的日本
所以我想!也許這些美如名星的援交正妹,可能援一次
配合拍幾張照片再拍支短片
也許是我們勞心勞力~吐血吐屎!還要順便當隻狗~在沒啥發展的工作環境下,工作一整年的薪水巴!
所以才值得豁出去,不去在乎,是否青梅竹馬的鄰家男孩是否這時也在看著電腦中的自己,發洩無限精力,也不去管,惜女兒如命,的父親是否正聽到隔壁的老同事,訴說著昨晚看著自己的女兒然後激情15分鐘的過程!這些種種的羈絆完全在這些援妹身上找不到蛛絲馬跡
更或許!這堆正妹剛好都沒父沒母,各各都是孤兒出身,天底下應該也沒這麼巧八~
..........
後記:還好有這些替我們思量的可愛援妹,讓天底下男人在許多孤單的時刻有她們貼心的陪伴,和問後~~
我要深深的感謝妳們(對著電腦螢幕鞠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