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全國人生!))

您好~歡迎光臨~很高興今天能為您服務~請問大哥小姐今天要找什麼商品嗎?
經過幾番波折~還有幾次的戲劇化演出,我擠進了全國電子當銷售員~
上市上櫃大公司,還有晉升機會,甚至年薪百萬都有機會得到,現在每天穿著皮鞋西裝在店裡服務客人,感覺很充實,雖然工作時間長,但是如果未來自己要開店,應該會更忙更累用更長時間工作,所以對我來說,這不算什麼,是個磨練,是個機會,是個努力往上走的環境,我幾乎全心全意投入在裡面,不少店長或是更高主管都做五年以上,甚至十幾二十年的也不少,加油!陳立凡!你可以更強更好的!

留言

葦葦寫道…
嘿嘿!!加油囉!!!我跟霈永遠支持你哦!!!(還有小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