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原則))


今天閒來無事,我想了一下''原則''這件事情
原則是什麼呢?我覺得就是一個人的形象人品的明確定義
就像牙刷就該服務你的牙齒,而不是去刷馬桶,或像是苦瓜生下來就希望被你吃下去,不然它會自卑低
還有像是AV女優就是希望服務你飢渴難耐的夜晚一樣,這些都是他們的原則!
至於成熟男人該有的原則,好比電影''教父''的一句名言:沒抽空陪家人的男人,不算是個男人!!
這就是一個原則,一個身為丈夫身為男人的''原則''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馬龍白蘭度一副有霸氣又貼心還厚道的說出這個原則的原因
我覺得在下本人我,已逐漸步入身為''英挺&挺拔低男人''的階段了
是該定義一下''我的原則''這件成熟的事情了~
好比:
每隔幾天一定要上一次成人網站啦~
或是每次吃飯都要留一口不吃掉啦~
還是上PPS看''海賊王,傻瓜青蛙軍曹,海綿寶寶''(知名卡通)~
.......................(沉默,這人好幼稚....)
這些好像都不是成熟男人該要具備的原則說...=''=
不算不算重來重來~~~(嘟嘴)
成熟的原則應該是(眼神銳利就像老鷹一樣):
不管多忙都要花時間陪家人,不管多窮都要讓愛的人吃飽喝足,約定好的事情不輕易更改
打女人的男人就是人渣,不管是誰都不準汙辱到我的家人,不管前面的車有多白目都不能發飆亂開車
不管妹妹多無理取鬧還是要讓讓她,不管夜多黑還是要上一下成人網站....不管有沒有衛生紙都不能弄髒地板.....(最後兩點怎麼怪怪的...但又很合乎常理)
以上就是我的原則(嚴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