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不爽就來吃宵夜喇!!!))

今天晚上每松快!!(不爽快...)
所以要來吃宵夜!!
大吃特吃喇!!!!

這是老媽炒的豆腐絞肉!!
從冰箱給他挖出來~
這是大潤花買的''維力炸醬''
我只能說他是偶的最愛~
只要隨便煮個什麼鬼,
然後挖一些出來胡亂伴一伴,
就會粉好吃喔!!!
這是在老爸鞋櫃上拿來的''關廟麵''
這麵的的名子好有威嚴ㄚ!
拜個兩下再來吃祂
因為祂一直放在鞋櫃上很久了(有一百年那麼久了我想..)
..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吃...
(粉納悶,位啥鞋櫃上有麵....???)
不管喇!!林杯威送!!
煮下氣了喇!
這是老媽不知道去哪生出來的小橘子,
超級霹靂可愛的說!!!
一開始以為是金秸,
只能泡茶喝,
沒想到撥開枝後花現,整個就是活脫脫的橘子阿,

塞死超小的喇!!!
一口含一個~~~羞

這次依舊發揮了偶的''料理魂''
煮了這頓好吃的''黃金豆腐絞肉炸醬麵''

不要以為我只是單單純純的把關廟麵煮起來再胡亂伴了醬又把早上的剩菜丟下去而已,
伴醡醬也是一門學問的說,
炸醬的多寡與白麵之間的比例調和,
必須要經過經年累月的經驗,
才可知道多少白麵必須配上幾茶匙的炸醬才能有不過鹹但又沒味道的境界,
另外''拌麵''也是門學問~
手腕的揉合力道,忽快忽慢的旋轉著,在汗水與麵條翻騰之間,
醡醬就能均勻伴開惹,
(才不會突然吃一吃,吃到很鹹又沒伴開的炸醬喔!!)
眼看著麵條由白轉為紅潤,
撲鼻的濃郁香氣與油亮麵條,
看的我好興奮阿!!!!
一條金龍爆炸般的衝進天際,直達最深處...
彷彿!!彷彿!!有金黃色的光芒從麵條裡面一直射出!!
射出!啊~啊~~ (羞..)

做這道菜,要做的好吃,
必須達到''妳情我願,天人合一,水乳交融,天雷勾動地火的境界'',大叫兩聲:啊~!啊~!之後,
吃起來才廢好吃ㄚ~
豆腐絞肉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
經過我的巧思,
偶把豆腐絞肉輕輕的放進麵裡面,
它就慢慢變熱起來了~~~(羞...)
!!!各位媽媽們是不是覺得很神奇呢??!!
在家閒著沒事幹的您,
也可以試試這個小撇步喔!

喔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