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老媽生日記!))

今天是老媽的生日~
老媽說她來台灣ㄟ洗尊,
辦身份證辦錯了,我只能說戶政事務所的大哥大姐,
可能看到偶媽可愛又傻呼呼的模樣,網開一面,
昧著良心送了我媽一年~應該43年次的她,卻變成44年次,
整個被她賺到一歲~(她一副,,喜吱吱的樣子)
今天老妹也回家幫她過生日,
偶買了藍莓派,叫老闆娘給我一個問號的蠟燭~
看看我多貼心~~哇哈哈哈哈!
偶們還到了大潤花,買了焗義大利肉醬麵的食材,
準備回家做晚餐,
終於到了煮晚餐的決戰時刻了!
刀光劍影在偶家廚房上演,香汗淋漓,正火熱的燃燒我的料理魂阿!!!!!!
煮著煮著才發現,原來義大利肉醬面挺簡單煮的,
只要把所有材料弄熟然後跟蕃茄糊混在一起就算大功告成了!
所以整個過程還算順利~~~除了義大利細麵放太多...料太少..
各位!!!其實這也是我計畫之內的事情,
如果義大利肉醬麵事事都順遂的話豈不就太無趣了,就如同人生一般~
所以這是我''故意''的!這樣吃起來方才能感受到義大利肉醬麵的峰迴路轉,高潮迭起阿!!!!!!!
大家似乎被我的細心規劃感召到~紛紛投以不得不說好吃的表情
看到大家吃的如此熱烈,我也欣慰了....~我只能說''義大利肉醬麵!大!成!功!

---------------------------------------------------------------------
隔了兩個小時我們決定來吃蛋糕了!!!
到底是大家想吃蛋糕還是要幫老媽慶生已經傻傻分不清楚喇~
總之我們把冷藏的藍莓派端出來,安裝上問號蠟燭,
點著了火開始齊聲歡唱生日快落郭~
煮妳生日快惹~煮妳生日快惹~煮妳生日快惹~ㄜ~~
煮妳生日快惹!!!!
老媽許了願望,我們一起把藍莓派吃了!!好撐阿......
就醬~~我們過了美滿的一天~
阿~~~幸福不過是如此阿!!
希望大家也要記得幫父母過生日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