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水餃妹的感觸))

杯拋拋幼咪咪~就在剛剛妳從火熱的浴池中起身~
赤裸的妳緩緩的從霧氣中出現~
妳渾身散發著香氣~真誘人阿~
妳的外表散發一種光澤,
一種難以直視的光澤在我眼前閃耀阿~
看的我不能自己(吞口水~)
妳濕嫩外表下有著一顆火熱的心,彷彿是在對我說.....請~服~用~我~@@
我...我..好想親妳一口阿!!!(臉紅心跳中!!!)
好薄的肌膚喔~(我我我~~~我要咬一口可以嗎....)
就在我嘴巴含上妳的同時....
妳那個汁~~那個汁))),就給我噴出來惹~~喔~~天ㄚ~(爽度直達500%喇!)
妳那甜美又香醇的汁液!!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因為激情,我的汗水濕滿了背,我不顧一切的,含!吸!咬!
瘋狂的我已經無法停止了~~妳好飽滿~好炙熱阿~
那種滿足彷彿擁有了全世界~妳填滿了我的嘴~喔!!買!!尬!!!
我昇天喇!!!!
----------------------------------------
半夜吃水餃真是太爽快了阿~
不然你們以為我再說啥....色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