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今年的第一場唱歌喇!!))

阿健和他的新加坡女友!!
店長硬要合新加坡拍照!!

你們三個來一張吧!!

大合照喇!!!!唷耶!!!哈哈哈
難道這兩位就是傳說中的,新世界的第一美女與旺全的第一美女!!?

耶!!!大鳥大鳥~你快退伍囉~

佑偉!!!哈哈來一張

大鳥和candy你們倆好幸福勒~~

四個來一張吧~
小田和她的老婆~~一月要結婚耶!!!

喔耶!!!
我和我很尊敬店長!!!
再來一張!!
我和小田最愛搞怪了~~哈哈哈
小田又和他老婆來一張~~~
我和小Q還有小田的手 =''=

我和可愛的Candy
兩個飆仔~騎著一般的摩托車卻把自己搞的跟重機騎士一樣的人 = =

我和小維!!!ㄎㄎㄎㄎ
我和慧君~~喔耶~

----------------------------------------------------------
今天超開心的喇!大家足足唱了四小時~好high喔~~
整場大家都在嘶吼喇~超爽的,
新加坡的歌聲很棒喔,超像王菲的喇~
好屌!!!
我跟阿健小維都在飆高音跟飆吶喊~
我三個把氣氛搞的很春吶~~~好爽喇!
大家都用嘶吼的聲音在聊天!
聊到聲音啞掉!
好久沒這樣大家聚在一起囉~~
超開心的說!!!!超開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