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曾經...》


曾經有個女孩,她的笑容好真切
還會露出兩顆小虎牙,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笑容讓我的嘴角也跟著上揚
她還有雙大大又圓圓的眼睛,她會抬頭看著我
帶著有種頑皮,有點害羞,有著期待的眼神
她的眼睛對我說,我是這樣的真實~簡單~
我也會好好的看著她,讓她知道我跟妳一樣,既簡單又這樣單純
另外~她有著長長的頭髮,就跟我小時後許的願望一樣
她總是洗完頭不吹乾她的頭髮,但我總會拿著毛巾替她擦乾
叮嚀著她,小心睡覺會偏頭痛喔~
她每次看見我的時候,她會興奮的活蹦亂跳,一點都不安靜
像個小孩,所以在那時候我也變成一個小孩
我們一起跑來跑去,我們卸下武裝與面具,就單純的玩在一起
這樣好簡單,好輕鬆,好自在~
曾經我們會一起大笑,一起說著''白癡''這類似諷刺的語助詞
但兩個人卻笑的好開心~
曾經這樣的笑聲讓我天天想著天天唸著
到底曾經為什麼會這樣深愛這個女孩
我想我永遠不會了解.........這樣的曾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