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傍晚的房間裡是黃色系))

這是靠床的一角牆上掛著照片
床頭擺著最近看的書,還有我跟老媽的照片
CD架上的小椰子樹可愛看到它就輕鬆起來了
床頭用非常便宜的地毯覆蓋($99*1,我用了兩塊)
整體美感就出來了~
這是書櫃的一角
貼著書櫃的壁畫是自己畫的
我把國小就買的書櫃粉刷成白色好搭配我的房間設計
書櫃上收藏的書都是非常值得一看再看的書
有攝影集,也有文學作品,故事書,也有一些教畫畫的書
矮櫃上我養了幾顆小盆栽
($25*1盆,非常便宜擺放之後室內質感氣氛瞬間提升)
這面牆上掛著自己拍攝的作品,真是美阿~哇哈哈
(畫框在IKEA買的,800多塊錢~400多塊錢不等)
窗連自己掛的~也是在IKEA買的
因為這落地窗太大鎖已找不到大型支架
只好拉鋼線掛上半透的窗簾,這樣還挺有FU的
今天床單被單換成藍色系
感覺也不錯~激賞

書櫃裡也擺著一些自己的小東西

下午的陽光真是暖的可以~


每天都想窩在房間裡阿~~太舒服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