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報((島歌))



島歌 乘着風啊
隨飛鳥到海的那一邊
島歌 隨風飄吧
把我的眼淚也帶走吧
帶到你的窗前
來到你的夢裡
來到你的身邊
然後消失不見
刺桐花開 招風雨來

往復的悲傷如同過島的海浪
走入林中 和你相遇
又在今夜與你分離
可是你去了哪裡
哪裡都沒有你的痕跡
我不知道 我要去哪裡
哪裡都沒有我的空隙

島歌 乘着風啊
隨飛鳥到海的那一邊
島歌 隨風飄吧
把我的愛也帶走吧
帶到你的窗前
來到你的夢裡
來到你的身邊
然後消失不見
刺桐花落 微波輕搖
渺小的幸福如同易逝的浪花



蝶花盛開 風狂吹 暴風雨欲來
蝶花亂開 風狂吹 暴風雨欲來
不斷湧現的哀傷 如渡島的波浪
在五支森林中和你相遇
卻在五支森林下和你永遠地離開

島歌啊 乘風而去 和島一起 翱翔過海
島歌啊 乘風而去 送給你 我的淚

蝶花散落 如泛起的微波
短暫渺小的幸福是 容易消失的泡沫
在五支森林中共同歌唱的朋友呀
在五支森林下永遠地分別

島歌啊 乘風而去 和島一起 翱翔過海
島歌啊 乘風而去 送給你 我的愛

海呀 宇宙呀 神呀 生命呀
就這樣永遠地風平浪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