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報((家後))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妳坐惦椅寮 聽我講少年的時袸我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妳的手 我會甲妳牽條條 因為妳是我的家後

妳將青春嫁乎溫兜 妳對少年隨我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妳卡重要
妳的一生獻乎溫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妳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妳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
妳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我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
妳的心 我著永遠記條條 因為妳是我的家後

---------------------------------------------

以後一定要唱給偶老婆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