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推報((遇見野兔的那一年))

一個男人帶著一隻兔子──逃了!只為了自由……
芬蘭國寶級作家,暢銷數十年經典小說首度登台譯介四十餘種語言,驚艷美國、法國、日本書市法國人最喜愛的芬蘭作家.芬蘭三十年來最暢銷的文學作品!
---------------------------------------------------------------
這簡直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瘋狂的事!他叫瓦塔南,對於他,我真的不瞭解,只知道他結了婚,又是一家知名雜誌的記者,有不錯的收入,怎麼說這生活都沒問題,可是在那年六月的一個傍晚,這個瓦塔南就因為撞傷了一隻野兔,只為了陪陪牠,結果竟然決定和野兔私奔了!
--------------------------------------------
作者:亞托.帕西里納
原文作者:Arto Paasilinna
譯者:武忠森
出版社: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745577
裝訂:平裝
---------------------------------------------
基本上我還在看這本書喔~
一開始就有吸引人的各種文字細節
很有電影畫面
很期待看完這本書
有興趣的話就一起買來看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