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影報((香草天空))


這部電影很久了,看了簡介才知道這是2001年的電影
我在九年後看了這部電影
很慶幸現在我才看它
九年前的我如果看了這部電影,我相信我的感覺一定是
看不懂,沒感覺,應該是爛片,從此就對這部電影失去興趣
所以就像我剛說的,很慶幸今天讓我看到它
我想我大概是辭窮了,實在是想不出來有甚麼形容詞
可以形容這部電影所帶給我的感觸
也許是電影裡男主角的生活還有愛情甚至是一些感情上的模糊地帶
應該就是這些東西跟我產生共鳴吧
一些即將垂手可得的真愛
一些責任與罪惡感
就像電影裡說的:每一分鐘都可能改變
最後會變成甚麼樣子....
.......................................
可以肯定的是
絕對不會像最後一幕一樣
從摩天大樓上往下墜
因為現在我就活在現實世界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