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遊報《去看追飛機的人》

在看飛機的咖啡廳上
有一小群追逐飛機的人
我想叫他們飛機人
這些飛機人
拿著昂貴的相機
一股腦的就等著飛機起飛或降落
會來這裡主要是想看看這些飛機的起落是否跟我想像一般震撼
但實際看了以後
一台台遠遠的小飛機在我眼前划過
實在不沒有那種震撼感
反倒是這些飛機人
他們的一舉一動合彼此的對話
讓我覺得有趣
甚至有些飛機人瘋狂到隨身攜帶呼叫器
就是為了掌握起落的飛機
他們的互動全部來自
猜猜遠方即將降落的飛機
是哪家航空公司的
我心OS:猜這些有那麼有趣嗎...
但很顯然的他們樂此不疲
我才不由自主的想拍下這些讓我震撼的飛機人
他們在一個小時內的吵鬧中
我離開那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