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遊報《加上老爸的永安漁港》

基本上,我們家族存在著一種逗趣的特質
今天去探望完''楊梅叔公''後,我們就到了永安漁港去走走
老媽出門前說:太陽好大一定要帶個帽子
似乎老爸也深有同感,所以他也選了頂帽子
只是他的帽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請大家注意看我老爸的帽子
他自行改裝,把帽子挖開,再加裝鐵絲後
變成某種''開天窗''的狀態,他說:這樣很透氣!涼快!!!

就醬,到了永安差不多兩點半,開始逛逛魚市
在老媽的定義裡,所謂''首選景點''需要以下條件
1.不用買門票
2.有很多東西可以買(媲美大潤發)
3.很多小吃可以吃
4.很多自然風景可以看
依照以上條件,台灣的''老街&漁港''之類的特別受她愛戴
這次老媽也不例外
菜市場價格跟漁港價格,飛快的在她小腦袋裡重複''比較、省核''
我們才剛到耶~她就硬要包幾條鮮魚回家
我說我們還要逛個一個多小時,現在買不會壞嗎?外頭太陽大的勒
她看了我一眼,從她眼神裡我看到她的''篤定跟堅定''
只丟一句:我不管

買好鮮魚
我們三口就往戶外逛出去了
在海邊坐坐,聊聊,拍拍他們倆
最近感覺的出來,老媽越來越愛老爸了
動不動就說他很可愛
雖然嘴裡老唸著老爸的壞習慣,但總會笑笑的補上一句''真可愛''
就醬這個下午,在海邊走走逛逛拍拍的行程下結束這個晴朗的下午。

我也覺得老爸超可愛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