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報《請叫我''老師''》

這已經是第二次受邀去中原大學的攝影社講課
跟老妹計畫講完課就到中原夜市裡逛逛吃吃
所以把老妹也帶去了
這張照片就是出自她的玉手
一如往常我把準備好的教材跟一些剛對攝影產生興趣的同學分享經驗
整個過程大概是以邊講課邊開玩笑的方式走過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可以((下次會更好~))
上完課後,老妹說:「下次遇到喜歡的女生別帶去什麼知名旅遊聖地了,直接帶她來''中原攝影社就對了!!」
老妹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哈哈哈聽到這句話說出來可真是''爽''
她覺得我上台開始講課時,不像平常的我
所以我決定了
下次要帶心儀的女生去聽我上課
哈哈哈!!

留言

英奇寫道…
哈...帶去聽你上課,保証一見鐘情吧...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