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半年的一些事》


前兩天不知道跟老妹聊了什麼話題
開始聊到從台北回來的日子到現在到底過了多久
在我的概念裡一直以為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最起碼一年多有
這就像生理時鐘
好比你會習慣在某個時間自動起床
就算沒有鬧鐘,潛意識是會記錄起來的
就是那種感覺
但我仔細算好像才半年多而已
怎麼會這樣呢?
也許是有什麼東西把時鐘齒輪弄偏了
或著刻度變多了
總之在我回到桃園的半年裡發生很多事情
我結束台北的闖盪生活回桃園找了安穩的工作
半年前還在拼死拼活追我妹的人終於把到她了
而我則是跟長跑五年的女友分開了
家裡的第一台車是我跟老媽在一個午後兩個人的衝動下而買的
媽媽現在的健康模樣讓人很難想像她之前受癌症折磨
而外公因為年邁關係所以步上人生最後的旅途
在今年我開始寫下26歲生活
加油!

-------------------------------------------

日子就像秒針一格一格緩慢的旋轉
不留神又回頭時生活的起伏變化
就像漲潮一樣安靜又不可抵擋
淹到胸口、淹到喉嚨、淹到鼻孔
讓人喘不過氣,又來不及回想
就深深的沉到記憶的角落裡去了

留言

匿名表示…
時光的飛逝猶如跳躍的兔子
不聲不響的就從身邊溜走…
快的讓人難以抓住順間
生活的記事,片刻的回憶
文筆的流寫
記錄的生活的美好

感覺你的生活過的蓄意
願未來一切順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