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原來要這樣》


最近的日子過的算是非常多樣化
這讓我摸清楚,我遇到一個我真正喜歡的女生該有的反應
基本上我會有下列反應分別顯現於外在行動與內在生理
-----------------------------------------------
1.臉上只有一種表情:呆笑
2.只要我覺得妳是美女就一定是天底下獨一無二的大美人,請別懷疑
3.跟妳會有聊不完的話,就算聊完了還是覺得開心到不能自己
4.跟我鬥嘴的妳我特愛
5.如果妳願意留長頭髮一定每天幫你梳頭吹髮
6.不見到妳沒事,一見面立刻變傻子
7.不管要花多少心力,只要能讓妳感到幸福就一定全力以赴
所以如果我做了些瘋狂的事那也只有為妳
8.雖然平時吵吵鬧鬧,但妳一定會很清楚我有多愛妳,我會做給妳看的放心吧
9.就算在家門前的大馬路上散步,都會感覺像在度假勝地一般的悠閒自在完全放鬆
聽到我在妳耳邊唱歌就是最好的証明(只有我心情特開心時才會這樣)
10.就是欣賞喜歡戶外活動的妳
11.每次聽到聲音美妙的妳在電話那頭,我都只會以傻笑回應妳
12.不管多晚一定會親口跟妳說一些我今天的生活
13.就算沒事也會打給妳,就只是單純的想聽聽妳的聲音
加油!偶會等妳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