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推報 (電影:王牌冤家)

適合在夜深人靜時看的一部電影
看完之後整個呆滯在螢幕前面
有打到心裡的很多東西,很多經驗
拍得真的很棒
很棒
超激賞!!
我想我會再看第二次
-------------------------------------
整部片沒有美麗的場景
沒有炫麗的燈光效果
沒有感人肺腑要死要命的愛情
裡面的生活場景
就像你家或我家
你鄰居或是我鄰居
你或我
在愛情的高低潮裡面
很真切的把
愛人之間
一開始的熱情
到中間的平淡
到後來的厭煩
全部都很真實的用電影講出來
為了不繼續厭煩討厭對方下去
終於有一方選擇離開
選擇把關於另一個人的記憶洗掉
也許當下是那麼得不珍惜
是那麼的果決
但是當那些厭煩被瀝掉後
剩下的回憶
重複出現時
那是極痛苦的事情
就算當作曾經沒有過
不存在過
但潛意識裡還是有的
只是被強制蓋住
被自己藏起來
當作沒看見
等到某天
不小心翻開了
那樣的記憶
還是會像昨日一樣
那麼真實那麼有溫度
閉著眼睛
就像在當下一般
張開眼後的空洞
是因為發覺
早已經不可能重來了
片子演到最後兩人把對方的厭煩全部一字不漏
毫不保留的全部說出來
就算知道對方原來這樣想
但是想在一起的衝動
大過於所有的不滿
兩個人像是如釋重負一般
開心的笑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