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想去遙遠的彼方》


想去一個遙遠的地方
那裏有藍天有白雲
腳下的騷動是草
抬頭看去有著無盡頭的草原
風把青草吹的像波浪
浦公英的穗在飄著
深呼吸
在用力把氣呼出來
身體裡
有原野的清香味
我變成飛鳥
趁著上升氣流
滑過草原
滑過那個屬於青草的波光
風穿過我的飛羽
溫柔又暖和的擁抱著我的身體
我享受著
俯瞰
湖水在我的眼底下
光芒閃爍著
我飄翔在上面
壯麗的山影倒映在那裡
山的陵線起伏蜿蜒
因為春天的暖風
讓青翠的嫩芽佈滿著片山頭
是這樣的清新
這樣動人
耳邊混雜著草在動、飛鳥在鳴叫、雲在飄的聲音
那種聲音會讓人安靜下來
很安靜
這時的自己像不存在一樣
那麼的渺小那麼的輕盈
肩膀放下了
指頭鬆了
眼睛閉著
此刻只想融化在這裡
那是種原始的記憶
這個夢想的所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