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清境之超愛拍立得!!》






其實原本的計畫是去武陵農場
地圖上寫 台中縣
恩~想一想了不起三個小時車程
大家就邊說邊興高采烈的帶的行李出發去過夜了(三小時很快很快的~喔夜,大家心裡的OS)
風塵普普到了清境後(的確花了三小時..心想就不遠了要到囉~~)
我 又打了通電話去確認
結果霹靂的來了
客服人員跟我說還要三小時(從青青草原到武陵...)
那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聽到這霹靂的消息大家都無言下來了..)
山上的狀況不太好
霧很大
路很小
經過表決
其實也只有老媽老妹加上我
的討論之後決定
乾脆在清境玩兩天就好
選了老妹之前住過的''歐香美邸''(地點就在青青草原附近,大概10分鐘車程)
我在房間外的陽台上拍了一張夜景
視野整個美到翻
房價則是三人房三千元(樓中樓)
還不錯
重要的一天終於來了
但是...
一大清早就知道這雨不會停了
雖然不是太大
但也不小
三個人都覺得既然來了不去走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難到來到清境只為了再民宿睡一晚嗎...= =''
所以我們冒著雨
去了青青草原
雖然天氣不是很優
但事霧霧的感覺還是很棒
青青草原
變成黃黃草原
一切看過去都是黃褐色的風景
像古典派油畫一般
在草原裡走上走下
挺愜意的
也真的很美
很舒服
像老妹網誌說的
(冬天的清境像是一個溫柔的男人一般)
而我的感覺是
(冬天的清境像是一個看不透又溫柔女人)
去清境的最好時光
11月賞楓
1月賞梅賞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