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溫暖的右手+溫暖的左手》

今天是12月25號
聖誕節
大概算一下應該是7年來第一次一個人過今天
一個人很安靜
雖然這種安靜讓我不是很喜歡
但也沒辦法
晚上10點了
同事們幾乎都有伴
大家都趕著去赴約
剩下的就是那種一個人過也沒不痛不癢的人
還有就剩我這種不甘寂寞又必須一個人的這種人
一個人騎車回家的路上
不知道是心情關係還是怎樣的
騎的特別慢
似乎是希望能多停留再人群中久一些
一路上空洞無神這些大概最能貼切形容我的心情
回到家門口又是一堆讓人難受的畫面
不想想起
但又硬要放在眼前
......
今天聖誕節
希望下次聖誕節
有個溫暖的左手
能讓我溫暖的右手
好好牽著
不放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