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一起的旅遊-三芝/老梅/金山/萬里》

今天要去北海岸~~ㄎㄎㄎ天氣超好的唷~

我們到了淺水灣的巴薩諾瓦海邊咖啡廳吃吃中餐
喝喝下午茶
我只能說店內擺設真的很贊
有愛到~~
雖然每年都會這時節來這走走坐坐
但是喜歡這裡的感覺還是沒變
從二樓看出去好讚喔~~
藍藍的海
我愛海阿~~沒辦法

她是''善良''
妹妹的朋友
今天一起出門~ 這張贊~

我&老媽
下午三點多
我們開著車到了附近的老梅公園
為了找下去海灘的小徑
我們找了好久還開錯路....
總之看到海再來拍拍照八~~
下來囉~~順著小徑(雖然有點危)
但是到了海灘真的超棒的
整個很美麗的喇
沙灘很白
都沒人走過
海岸是一片平坦 拍照八~~
快笑死我了
媽,你擺這是什麼姿勢阿~~哈哈哈
還是好愛老媽的笑容
陽光好棒~
這裡又叫''老梅石槽''
是有著還侵蝕過的石頭
很特別的石頭
上面綠綠的不是青苔喔
而是真的海草
長長海草
ㄎㄎ
嗯嗯 老媽雖然妳自己覺得妳已經跳起來了
但其實妳離地不到三公分 = =
拍了很多張一起跳的照片
但是老媽妳也顧一下表情好嘛~~~
真是笑死我了~



海岸邊好多小貝殼
沙是白的
因為都是貝殼的沙

有月亮喔注意看!!
小螃蟹~
白天的旅程結束囉
晚上要去金山吃鴨肉
今天白天超棒的~~
天空藍藍的
海是藍藍的
風是涼涼的
音樂是輕鬆的
我們是開心的
今天是幸運的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