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還沒整理好》

雖然每天說一堆話,但是卻沒半句話是說到心裡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
好久都沒有好好的說過話,把很多東西吐吐出來,算一算快兩個月了吧~我真的還沒整理好自己
半夜回到家說不到一句話,連一句話都沒說,說實在的也不知道可以跟誰說話....
很難想像怎麼有人可以沒有女朋友一年兩年的甚至我有同事竟然七年沒交過女友.....((天殺的...忍王))
現在還是會在半夜睡不著的時候想找妳說說話,雖然很想...



昨天睡不著..翻開以前妳寫給我的信...我看了好久好久...

好晚了...現在凌晨兩點三分....我要去洗澡了....
然後再慢慢的睡著...
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