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分開分 一個人個一》

沒有期待我們今天準備說些什麼
沒有期待數週後的見面是多麼難得
沒有期待見面時有多麼熱情


今天我從台北用最快的速度把該清掉的東西都清掉
背著大包小包加加起來有五大包每包至少兩三公斤的行李
努力抬頭挺胸趕著中午回到桃園

回程中 我知道妳從台南在回桃園的路上
我在火車上,盤算了一下剩下的時間跟該做的事情
還有東西需要我去桃園處裡,所以我必須用最快的速度把行李先送回龍潭的家
然後 洗澡 吹頭 上髮膠 挑了一件適合的衣服 把自已弄的乾淨 弄得香

然後在用 更快的速度 上桃園市把事情辦完
趕在4點出現在妳眼前 載上妳

全程緊繃終於趕上時間在麥當勞前面看見妳

坦白說 心裡很開心
在離妳10公呎處 我就準備好用 開心的笑容迎接妳回來

但是 似乎不是這樣....

在你臉上 少了期待 少了熱情 少了好久不見的開心

妳問我要去哪?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妳說 那就送妳回家

聽到妳這麼說 心裡涼了一大半
我的確不知道可以帶你去哪
我用力想盡所以知道的地方
都覺得 不管帶著妳去哪
妳的心 跟我的心 畫出兩個交叉線
早就離開交叉點了


從接到妳 然後 送妳到家
我們只面對面不到5分鐘
用盡了一整天的力氣 只看到面無表情的妳五分鐘



妳問我要去哪 我想跟妳說(不管去哪裡只要有妳在都好.........)

留言

匿名表示…
很多時候,不管是什麼樣關係的人,都會遇到感覺空洞的時候...
溝通很重要,有話就要說出來,任何事情好壞的速度都是自己在掌握的...
相信你是很有想法的,加油!你可以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