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書推薦報《PPaper ''65''》


BRIGITTE LACOMBE
摘去明星光環 精典呈現真實之美的當代攝影大師
我希望他們是直接而真實的,
我從不管們在螢幕前被塑造成什麼樣的形象,人最難的的就是內在的真誠,
那也就是我想捕捉的,我會試著從聊天、引導,
慢慢的讓他們呈現最單純、真實的一面。
------------------------------------------------------------------
這期的PPAPER介紹的這位女攝影師,從事人像、劇照、紀實等各項攝影工作,實在覺得有跟我有貼近到,她的成就對我來說巨大的像座山,她的溫暖細膩讓我崇仰,她對自己的影像有深刻的思考與涵養,足足有21頁之多的圖文介紹實在詳盡,很推薦對攝影有心的朋友讀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