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創作報 《最深層的擁抱》

在我身邊有一個人,能讓我完全的擁抱
§
她給我最呵護的安全感,也給我最有力的支持,在她手中我永遠是一片無瑕單純的羽毛,她細心捧著,怕我髒了、怕我斷了、怕我有一天從她手中飛向另一個天空。
§
她總是帶著微笑看著我,雖然我有時候會犯錯。
§
她獨自一人時常會看著記憶中那片純白色的羽毛,回想著我在她手心愉快的笑聲。
(她的心很沒有聽見了...)
§
她試著用手框住想飛的我,她知道的...我響往天空....
我努力用我的羽毛在她手心搔癢,也玩遊戲,
這秒在生命線上來回飛舞,
下秒又在指縫中跳躍,
我露出臉來,她卻躲起來了
我躲起來,她又想看看我躲在哪?
她開心的笑了,我也笑了
這一刻我們都回到最單純的時間。
§
最後一陣風要到下個地方了,我得搭上這陣風,
我感覺到她的手心微微緊握...透過指間我感覺到溫暖的氣流
我跟她說
過些時間我會搭乘下一陣風回到妳的手心裡
我輕輕的給她一個擁抱
我們都很安靜
享受擁抱的時刻
真的得走了,
只剩下風的尾巴還在手邊,
不抓住就來不急了,
§
她放開手心。
~給 媽媽~

留言

匿名表示…
哇 寫得真好真好!!
寫得真好!!
原來你也是個性情中人壓 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