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攝影報《這些大師不能不知道》


有幾個國外的攝影師你一定要知道

Arnold Newman

Bernard Faucon

Christian Boltanski

Cindy Sherman(一定要認識她)

David Levinthal

David Lachapelle

Floria Sigismondi

Gueorgui Pinkhassou

Henri Cartier-Bresson

Jan Saudek

JOE PETTER

Josef Koudelka

Krzysztof Wodiczko

Miguel Rio Branco

ON HONG KONG

Ralph Eugene Meatyard

Sandy Skoglund

Stanley Tunick

荒木經惟

何維正

張乾琦

留言

匿名表示…
Cindy Sherman 真的很棒!很久前,攝影同學看了我拍的照片,便介紹她讓我知道.很多時候我也很想停下來...就是她讓我一直堅持自拍創作下去的動力.
他的攝影書很貴,有一次在hk猶豫沒買,便再買不回,後來在北京798藝術區書店看到,失而復得的感覺,再不能錯過了~~~

ps"北京798超棒!沒去過一定要去,去過的一定要再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