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 《幹!白痴》

幹!!!要逼我罵就對了!!聽某友人轉述==>某討論區把我''阿凡''說成只會''格放''不會''攝影''的傢伙!!!幹你娘勒!!有種你站出來看看,沒從你頭上砍下去我就不叫陳立凡!!幹!!!
諸位''口水攝影玩家'',如果你的攝影層次太低或是眼睛長懶趴,那就不要說我的作品都格放,不會拍照的人可能就是正在跟別人口水戰的''你'',我也懶的跟你們這些低下的人說些什麼,沒層次的攝影白癡(對了~~如果有人看到我這篇文章請盡量轉出去,我就是這樣流氓怎樣,有種就給我站出來幹!!)

多花點時間灑泡尿看看自己的作品鳥成啥樣子八!!

留言

Chih-Ta Chen寫道…
就是有這種人 習慣就好 .. 有人喜歡 就會有人不喜歡 那種白吃看看就好
匿名表示…
dcview裡的大師只會拍顏射照及矯情寫真.
賣的是無神死娃ㄦ.
搞笑的修片技術竟能開程課程來賣.
大哥您就別跟白痴們計較了.

您就表演給懂得欣賞的人看就足夠了.
afarn寫道…
恩~~好喇....
匿名表示…
哪個白吃這樣說你啊....PO來看..我來公幹他一下~凱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