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攝影報 《2007 JULY寫真集》

2007 JULY寫真集 我和寶貝的後記....

又要幫寶貝拍美美了,這次剛好跟著凱文他們一起出遊,
凱文又帶著我們到他的私房景點,
一上車就先跟凱文的朋友+朋友的MD打招呼,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他們的MD從我們看見她開始就開始化妝了...(化很久,可能是修修補補一大堆的八...直到我們到了拍攝地點..真是太殺了)
說實在的這天天氣很熱,熱到死...=''=,偏偏我們又挑上午正熱的時候開拍,
簡直是搞死我們自己阿!!
從頭到尾我著快中暑..外加想睡覺的狀態把寶貝拍完。
另外,我想我跟我寶貝相處的時候可能也讓其他人嚇到,因為我們邊拍邊大吼大叫(可不是什麼OOXX別想歪了,只要遇到白木的狀況,不是我發飆,就是她抓狂...但我們好像就是愛這樣
,哈哈~)

拍完了這是最後一張了,來個合照吧!!我快熱死了寶貝,幫我涼一下~~
晚上,我們煮了好吃的牛肉咖哩,吃飽飽,再把底片拿去洗,我們都迫不及待想看到辛苦曬傷的成果,過一小時候,沖好了....結果....《真是太讚喇!!!》
目前網站的首頁已經公告了,過幾天後修好片,就會發表這次的寫真集。
(真是感動到不行...T_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