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書推薦報 《to.gather-作品導向的影像誌》


台灣都沒有作品型的攝影雜誌嗎?!
ㄎㄎ~現在!!大家有福了,to.gather影像誌,即將開啟這道大門了,今年六月終於出爐了,第一期當然要特別重視囉,特別邀請了''三眼-簡祺珅''發表創刊號一系列人像寫真作品(大家對他應該都很熟悉了~),整個內容主體幾乎在蘭嶼拍攝完成,自然表露情感應該是對這期作品最貼切的形容了,模特兒是''林盈甄-外號小Q'',他們的自然互動讓人對這系列的作品留下更深刻的印象,這次的作品主要以''遊拍''的方式呈現,讓人絲毫不會感受到造作的壓力~~實在大為激賞!!

希望突破台灣以器材為導向的朋友們,懇切希望大家支持這本台灣唯一的作品雜誌~~讓攝影圈更加豐富也更上一層樓(因為要賣1500百本才會回本,真的很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拜託拜託,大家都希望看到下一期吧,那大家就先去買先,ㄎㄎ)

to.gather/作品導向的影像誌 NT250元
各大書局應該都可以找到,如果找不到請撥聯絡電話0916-887-689/陳宏哲(跟他要...)

好書收藏不嫌多~~一起為攝影努力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