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攝影報《關於''三眼''》





to.gather影像誌的發表會上,我第一次看到三眼,身為晚輩的我,帶著尊敬、好奇、害羞..(我在害羞個屁阿!!別誤會我的性向很正常),跟他打招呼,朋友帶著我跟他說:「這是阿凡。」
他大聲的說:「你就是阿凡阿!,你拍的不錯~」真沒想到他竟然知道我(整個感動在心內),我很開心的他小聊一下,之後他就繼續去跟其他入場的攝影同好們寒喧問暖了。







整個發表會下來,我覺得三眼是一位很靦腆的攝影人,散發的氣質一看就知道不太一樣(在會場也看到另一位尊崇的大師''黃榮正''PHOTONET/雜誌的主攝影師),他們兩位都有著這樣的FU,整個在會場裡就是很突兀,因為其他人都很活潑又熱情的在聊天說笑,就有他們安安靜靜的微笑在會場裡(因為在我先入為主的觀念裡,這些厲害的攝影師應該都很會聊天哈拉,把氣氛弄熱,或是跟身旁的模特兒們嘻嘻哈哈,結果完全不是我想的這樣..哈哈)。

發表會結束了,我請三眼&小Q一起讓我拍張照片,做個小紀念,這天很不賴~GOOD





三眼個人網站:http://3eyes.idv.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