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 《醫院裡的母親節》


由左至右依序是:老媽‧老妹‧我..我沒裝可愛...

相機擺好了,我已經設定好自拍時間了,快點來擺個姿勢吧~老妹!!你就端著蛋糕吧!老媽,妳再坐過來一些喇~~躲在角落幹麻!!快要拍囉...準備!!!!!!! 喀擦!!
------------------------------------------------------------------------------------------------
會不會覺得很悲情阿?我想我已經開始慢慢不覺得了。如果可憐想著,人好好的在家裡過著快樂母親節,不如珍惜我們都還可以在醫院一起吃蛋糕、拍拍照、笑著聊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老妹買的蛋糕還真不錯吃,上面是厚厚一層果凍,裡頭還有一大票的可愛''巨無霸草莓'',底下的蛋糕帶著濃郁的奶香味,綿密細滑又彈牙的口感,我只能說我們都吃的很過癮,激賞的喔~~

下次的母親節我們也要過的很開心,最好別在醫院了....ㄎㄎ。

老媽~~母親節快樂!!(雖然有點晚PO...管它的開心就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