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一個人生活》


我以為醬子...多少會有微醺的感覺...那天的下午陽光...很舒服。




從小就喜歡站在這個位置,享受廚房裡,窗外吹進來的涼風,深呼吸一口氣...然後繼續享受著。




一個人..等公車,抬頭看看上面的藍天,心情稍微透氣了一下......我今天要趕回醫院裡...





一個人在半夜看著天花板,病房裡只剩下''逃生路口''的警示燈還亮著...






國光號上,剛吃完的麵包油紙袋,午後陽光.....一個人準備回家處理客戶的案子...晚一點要搭上回醫院的車。





一大早..我又在病房裏睡醒...外面陽光刺眼..帶著一種希望的感覺...雖然微小,但是我們繼續努力著。






音樂一直是我的出口,前兩天買了陳綺貞的演唱會實錄,不斷的在音響旁邊聽著溫柔的搖滾...希望這音樂能帶我暫時脫離現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