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這是隨機問題...》


神不會選擇,一切都只是隨機的問題
媽媽的頭髮幾乎要掉光了,化學治療都會產生的副作用。
還記得去年秋天,我跟朋友一起去平溪放天燈,我依照慣例也在天燈上寫了祈福的話,有祝福我爸、我妹、我還有媽媽,如果沒記錯我寫給媽媽的是身體健康永遠開心的祝福,寫完,點了燈,興奮的手把天燈送上星空,眼睛看著我的燈,心裡也重複著那些祝福(還把我家地址&出生年月日&姓名都老老實實的說了,希望各路神明能夠記清楚)。
另外逢年過節媽媽也是帶著我們去廟裡祈福,內容也不外乎全家平安和樂幸福...等等,我也相信''心誠''一定會''則靈'',如果看到一些可憐老人家我就會常常忍不住想要幫忙他們,好比買條比較貴的口香糖或是讓位子給老人家,遇到一些行動不方便的也會衝上去幫忙,在遇到這些事情當下都沒想太多,只希望能幫些忙,事後我才會想,這些如果算積德的話,就把這些德都報給我的家人吧~
今年初,媽媽去檢查血液,發現了血癌,到現在已經做了兩個階段的化療了,看她身體很累、打點滴很痛、常常要挨針,我也必須帶著笑臉跟她說沒事喇~我在這~~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看著人來人往,我想神的眼力可能沒這樣好,或是祂剛好在忙別的東西,沒注意到,就可能讓某台車撞到某台車,救人無數的消防隊員反而沒救到自己的家人..等等,這不襟讓我覺得,也許...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隨機的問題,無關陰德多寡,好人壞人,有沒有抱到佛腳,都沒差別。
我只希望我能讓媽媽快點好起來、長出漂亮的大卷髮、陽光的和我們繼續住在這裡~媽!我很愛妳,加油~

留言

匿名表示…
阿凡加油~~~~伯母加油....










































































































阿明
匿名表示…
阿凡加油~~~~伯母加油....










































































































阿明
匿名表示…
我也幫你馬迷加油
>"<
馬迷會好起來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