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我的野蠻妹妹》


陳莉芳.....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文章因此吃不下飯甚至造成反胃的效果,一定都是妳害的(哈哈哈哈~~~),妳知道嗎我可以是大半夜把妳的照片弄好放上來耶,這樣辛苦,下次記得請我看電影,哈哈哈~~。
其實坦白說,我妹妹算是個不錯的女孩子,除了不會做菜、打掃、賽乃..(真的不錯嗎...身為哥哥的我都開始懷疑了....= =),雖說目前妳沒有男友,但我還是覺得妳應該從現在開始培養這些良家婦女的好習慣,這樣才有人要阿~~妳說是不是(哈哈哈.~~),老妹妳加油了也許今年就會遇到你的理想情人喔~~加油!!

留言

匿名表示…
兄弟....不錯喔!!!!!!!















......阿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