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我第一次去棚拍~~》

原來這就是棚拍阿~~這次的棚拍出體驗讓我清楚了一些事情,那就是(搞個棚還真他媽的貴!!)
另外控光也是個學問需要下些基本功才能學好,但我覺得最難的就是帶動Model,這個環節還真的不容易,在一個空蕩蕩的布幕前真不曉得要幹麻,哈哈哈~在我而言棚拍需要很多東西,好比髮型師+造型師+小助理等等都完整後我覺得會比較能專注的攝影,而不會東卡西卡的,一下要橋MD最美的角度,不然就是要忙著整理衣服OR頭髮等等,燈光變換也需要一起橋,有時也需要反板補光一下,很多零零碎碎的...這次拍完也覺得一個攝影棚我希望他夠大夠長,最好能透進戶外光線,棚燈起碼5盞以上,以上的需求是我個人的需要,不見得是每個人都這樣希望拉~~ㄏㄏ。總之這是一個開始,而且不會結束。棚拍加油~~GOGOG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