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書分享報《國家地理攝影精技-人物篇》


『豐富的攝影觀念,學習攝影的好方向』
相信大家都看過國家地理雜誌,每期都有很多動人的攝影作品刊載在裡面,每位攝影師從不同的角度去拍攝報導每一個事件。這本書集結了許多國家地理攝影師的攝影方式、切入方式,與每位攝影師愛用的小技巧。裡頭除了基本的一些攝影技術指導外,有更多的攝影觀念想傳達給讀者,好比:如何貼近人群、在遇到不同的情況下可以用什麼方式去做手法改變、可以從那些視野看眼前所發生的事,拍下的不只是美麗而有更多的內涵。除了呈現美麗的作品外,更把許多攝影概念灌入在學習者的作品裡,從這裡面學習人物的攝影、不管事人造的寫真或是報導記實的報導攝影這些都可以在這本小冊子裡頭找到,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實用。想快點提昇攝影功力的朋友們一定要買的喇~~
''國家地理攝影精技''是一系列的攝影教學書,大概分為:人物、風景、旅遊、飛鳥、傻瓜、數位...等等。
價格:NT/270~350元不等(依照種類不同而區別)
各大書局應該都有可以去找找喔!收藏好書不嫌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