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報《我的高噁夫》


今天又是一個孤單的假日,因為太無聊就找了兩個摯友一起出遊拉~根據我們熱烈的討論,我們決定去打打高爾夫。(天ㄚ!!!!這是什麼鬼決定阿~~),從小厭惡''高噁夫''的我,一拿起球杆的我就像個小兒痲痺患者,在練習草皮上耍智障,我整個肢體不協調,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我來復健的(= =''),郁文跟莊配不斷的用心引導我走向正確的路途,但是我只能說我的手不爭氣,整個愛上了草皮,拼老命往草皮裡頭狂打,每打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其實手更痛...整個被震到)用盡全力揮杆,汗水都被我帥氣的英姿拋了出去,但我的小白球只滾了10幾公尺,我只能用我看開了來形容今天象徵地位&身分的運動.....。(淒涼的風不斷吹過我發抖的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