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推報((一些電影))

這這這...這是''鋼鐵人2''嗎?!!!太正點了喇!!!!
我是說下面那個乳溝妹....好害羞喔~~
怎麼沒看到打擊犯罪的男主角的劇照?!!,因為我覺得女主角的乳溝劇照比較正.... =''=

好屌的氣勢阿!!!

再來這個就是今年底年度大片
也是我嘗試出道的第一部電影
阿凡!!!!!達....
只有名子出道..
這極具氣勢的女主角必備出場姿勢好像在鋼鐵人2劇照中也出現過...
這是好萊鄔的動作女星一定要學會的出場姿勢喔!!!
我可以叫妳....藍星人嗎...是也!
什麼!!!!我以為妳騎的是飛龍耶!!!怎麼...怎麼...怎麼...是....一隻鴨子...=''=
不管騎的是飛龍還是鴨子
還是希望大家捧場一下
去看看我的處女秀!!
阿凡......達喔!
前兩天在YAHOO!電影,看到這部片''超異能部隊''
的預告
我只能說這種白爛的笑點超適合我
我整個快笑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