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遊報《老爸老媽還有我的烏來》

今天天氣正好~
小出太陽
微風徐徐阿~~
我們臨時決定去烏來走走
老媽說老爸一直很想去
所以一定要達成老爸的願望喇!!
我走進廚房跟老爸說:我們今天要去烏來喔
老爸說:我知道烏來ㄚ~就在那個木柵跟新店那邊進去嘛~
我說:對對對你也知道喔!!(整個很驚訝)
老爸得意的說:我知道阿~我有去過ㄚ
我說:是喔!!!!!
接著老爸又小聲的說:對呀!只是沒去成功而已.....
我笑到噴飯了....
根據老媽的說法是:
老爸曾經想騎腳踏車去烏來
但是騎到一半因為煞車失靈
跌到山坡下的草叢了
所以就沒去成功了......
我整個噴飯了!!!!笑死我!!
所以我們整裝出發去了烏來
就如同上面看到的
非假日出去玩真是實在!
什麼都玩的到
我們邊走邊逛邊拍
風景很美的說!
看的出來老爸帶著興奮又輕巧的步伐跳躍前進著
我們還有泡 ''野溪溫泉''喔!!
剛好遇到一家人要泡完了
他們讓出來給我們泡
我們也小聊一下
他們家的媽媽一直說我很帥
真是說到我不好意思了(但真的很實在~)
還說我很孝順會帶爸媽出門走走
哇哈哈哈!!!!整個很洋洋得意喇
我們接手了他們的溫泉
我只能說腳放下去的瞬間有種置身天堂的舒暢喇
但是真是會燙人的說
所以要弄個小洞讓涼水跟熱水混搭
整體來說今天過的超開心!
還去泡了''野溪溫泉''
整個很實在的假期
喔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