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報((小宇超好聽))


在分手之後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妳讓我有天分

妳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妳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妳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妳 就在妳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妳 就在妳說分手之後



愛上

藍色背景的天空 襯托著誰的美麗
白色雲朵又經過 輕得像誰在呼吸
Oh 這樣簡單 這樣自然
我想我能 為誰勇敢
只因為妳懂 Yeah

陽光曬過的溫柔 是妳給我的回應
很想了解妳更多 想讓距離更靠近
Oh 我的期待 像一個城堡
我想要寵壞 妳一絲一毫
請妳別說 No No No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妳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妳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 是妳

留言

熱門文章